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叔二叔三叔为什么宠宋运辉

大叔二叔三叔为什么宠宋运辉

《大江大河》大叔二叔三叔宠宋运辉是因为宿舍中就宋运辉的年纪最小,他们一直将宋运辉当做一个小弟弟。大叔二叔三叔一口一个“小辉”的叫着,非常宠溺这个家庭背景特殊的孩子,生活中对他非常照顾。

大叔二叔是真心的对宋运辉好,但从眼神中就能看的出来,三叔虞山卿不是一个简单的人,虽然他年纪比宋运辉大,但在一些事情上还是当仁不让,两个人虽然没有明着斗,但彼此心中都很清楚。

三叔在生活中对宋运辉还算照顾,但也总是给宋运辉出难题。后来面临工作分配,虞山卿为了争取这个名额,就暗箱操控,他给厂长送礼才得到名额。但其实这个名额本来是宋运辉的,因为宋运辉各方面都很优秀,还受到老师的特别推荐,最后这个结果宋运辉没有想到。

最后两人进了同一个厂子,三叔虞山卿的眼神明显不对劲,两个人亦敌亦友的关系其实不用说也心知肚明,宋运辉在虞山卿的身上看到了什么是竞争,什么是人性,但宋运辉并不怎么在乎虞山卿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