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东去雷东宝结局

大江东去雷东宝结局

《大江东去》雷东宝的结局是被小雷家赶下台,跟韦春红结婚后还出轨了一个女人,最终他被时代所淘汰,一个人过上了背井离乡的生活。导致他失败的原因,终究还是知识跟远见的问题。

雷东宝穷苦家庭出身,不过他幸好当过兵,还算有点见识,他当了村里的书记之后,一开始总是给村里谋利益,在土地、工程方面确实很有想法,但这少不了小舅子宋运辉的帮助,因为他一有问题就跑去找宋运辉。

而宋运辉虽然一开始并不喜欢这个糙汉子姐夫,可毕竟是姐姐喜欢的人,他也算是勉强接受了,雷东宝每一次来找他请教问题。他也总是不厌其烦的给他讲解,雷东宝一次次走出困境,小雷家一步步成为县里的典型。

一开始他还要感谢一个女人,那就是一直在身边默默付出的老婆宋运萍,她操持着整个家里,还要照顾老娘,有时候还要帮雷东宝忙大队里的事情,即便是坏了孕也没能闲着。

可后来宋运萍为了雷东宝毙命,她成为了一个牺牲品,自那以后雷东宝就变了,官场上他愈加雷厉风行,谁都挡不住,可能他心中早已经积攒着火,他想要爆发了。

后来的路他表面走的很顺,但其实每一步都在铤而走险,在感情方面他也不能完全专注,娶了寡妇韦春红之后,竟然还出轨,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个男人家庭方面一团糟,事业方面已经在走下坡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