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到呕吐是什么梗

悲伤到呕吐是什么梗

“悲伤到呕吐”是什么梗

该词要若是老司机来理解绝壁就是是不是有错别字啊“悲伤(被上)到呕吐””,想想就要笑出声来了。但是实际上存在的该词就是一个单纯的表达悲伤过度的网络形容词而已。

“悲伤到呕吐”出处在哪

该词出自于真人秀节目《极限挑战》里面罗志祥浮夸表演悲伤难过的一段截图,被网友们制作成了“悲伤到呕吐”表情包开始走红网络,站在天台迎风而吐,画面感太强。

“悲伤到呕吐”发展经历

罗志祥除了对“悲伤到呕吐”表情包的贡献之外,在节目里反串扮演的“朱碧石”的形象更是深受好评,还有许多经典的表情包被实力演绎,绝对是我心目中女神的不二人选,更多关于朱碧石的介绍可以点真相点击该词条。

“悲伤到呕吐”相关例句

一剑:我天生胆小看到小肉虫都会恶心的想吐,每次去上厕所也是忍不住悲伤到呕吐。

以前我们悲伤会逆流成河,如今依然逆流成河的大概是我们隔夜的饭菜...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我们下词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