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罗曼莉被包养了吗

外滩钟声罗曼莉被包养了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罗曼莉被包养了,包养曼莉的男人叫王十三,是八十年代从香港来大陆的富商,有钱有势的他在外面养了十三个女人,而他的名字也是由这些女人来的,在罗曼莉的心中只要给自己钱花,这个男人爱不爱自己无所谓。

因为郭阿昌悔婚以及和闺蜜杜心美闹翻,罗曼莉在梧桐里已经生活不下去了,她想要到外面过上人人羡慕的生活,于是她不管母亲胖嫂苦苦挽留,决心一个人去外面生活,她要让梧桐里的邻居们看到自己也能过上好生活。

曼莉离开梧桐里之后,除了按时给妈妈胖嫂寄钱,其他一点消息都没有,在大家的心中曼莉好像已经不属于梧桐里了,而杜心美在白先国的帮助下,成为了知名设计师,她设计的衣服要去参加在深圳组织的比赛。

杜心美设计的衣服受到很多人的欢迎,不过因为压轴模特临时出现问题,杜心美临时上场,给大家一场惊艳的表演,而在台下坐着的人除了有杜心根,还有早已失去联系的曼莉,她得知杜心美要来深圳,专门过来祝贺。

可是曼莉和心美之间的关系早已经不如从前,曼莉告诉杜心美自己家里的地址,希望杜心美临走之前能够去家里聚一聚,曼莉离开酒店的时候被杜心根看见,并且从大头那里得知曼莉早已经被老男人包养的事情了。

曼莉是王十三的第十三个女人,很多人都知道曼莉和王十三在一起后,王十三给曼莉买了一辆车、一栋房子,还开了一家发廊,现在的曼莉一边经营发廊,一边享受现在的生活,幸福对她而言已经不重要了,物质生活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