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丽丝娃娃面具是谁

爱丽丝娃娃面具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里的蒙面歌手爱丽丝娃娃就是内地知名的民谣女歌手——陈粒。

在节目《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蒙面歌手爱丽丝娃娃用她迷离的的嗓音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视听体验。而根据大家的猜测,这位蒙面歌手爱丽丝娃娃正是内地知名的民谣女王——陈粒。

很多人都是通过《走马》、《祝星》、《奇妙能力歌》和《易燃易爆炸》等歌曲认识陈粒的。而且到现在这些歌曲还都是很多KTV里霸榜的歌曲。

而在陈粒代表作里最,最不得不说的一首歌就是《祝星》了。因为陈粒灵感最丰富的时期就是她和祝星相恋的时候,所以陈粒就把祝星比作自己的“缪斯女神”,并最终写下了这首见证她们浓郁感情的佳作——《祝星》。

但其实感情的真谛就是分分合合,和不同的人产生一段又一段的纠葛,而陈粒和祝星也不能成为例外。所以当几年的感情走到尽头时,他们终于在分叉路的路口分道扬镳。而值得称赞的是,她们俩的分手可以称得上是“和平分手”的范本。不但没有大范围的撕逼、打嘴仗,就连分手的消息是被陈粒以一条微博光明正大的告知大家的,看来双方都是“中国好前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