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滩钟声白先国周阿姨相认了吗

外滩钟声白先国周阿姨相认了吗

在电视剧《外滩钟声》中白先国周阿姨并没有相认,可是白先国已经知道周阿姨就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了,他心中依旧怨恨亲生母亲抛弃了自己,并且不想伤害自己现在的父母,最终心知肚明的二人没有相认。

白先国是从香港来到上海开服装公司的老板,因为和杜心美意外相识,让他和亲生母亲周阿姨之间有了交集,周阿姨原本是百乐门的舞女,和一位军官生下一个孩子,可是她没有能力抚养,最终选择送人,母子分离了几十年。

周阿姨离开百乐门后嫁给了雷船长,因为雷船长长年不在家,所以他们之间并没有要孩子,这也让周阿姨一直都怀念自己生下的那个儿子,直到周阿姨遇见自己的好朋友莎莎,才知道儿子已经被送到一户好人家了。

不过让周阿姨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有一天能够再次见到儿子,周阿姨看到白先国手臂上的那颗痦子,确定白先国就是自己的儿子,而心美为了让周阿姨和儿子多多接触,经常带着白先国到周阿姨家吃饭,可是他们都没有说出真相。

白先国和杜心美的婚礼取消后,白先国决定回香港,离开之前他再次来到周阿姨家,他告诉周阿姨自己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孤儿的事实,从他第一次到周阿姨家里吃饭,就感觉到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妈妈给自己的爱意。

可是心知肚明的二人并没有戳破那层窗户纸,白先国内心不愿意和母亲相认,周阿姨也不愿打扰儿子的生活,临走之前白先国陪周阿姨跳了一支舞,让周阿姨重新感受到当年和深爱男人共舞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