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杜宛天喜欢谁

喜欢你时风好甜杜宛天喜欢谁

在电视剧《喜欢你时风好甜》里,杜宛天喜欢的一直都是霸道总裁齐勋。

在甜蜜爱情网剧《喜欢你时风好甜》里,王思平扮演的杜宛天从大学时期就一直很喜欢高瀚宇扮演的齐勋。为此她还拒绝了大都会事务所深处的橄榄枝,跟着齐勋一手建立起了MIST。

虽然杜宛天跟齐勋相处了很多年,但是齐勋这个呆头鹅一点都不解风情,对杜宛天释放出的爱意故意视而不见。本来杜宛天以为只要她愿意等,齐勋就一定能在某一次回身的时候看见深情的自己。

可是这一切都被封双双的出现打破了,因为怀疑封双双是治愈者,齐勋开始刻意接近她。不仅把她招徕进事务所,还总是带着她到处考察,在频繁的接触中,齐勋爱上了封双双,他终于开始尝试爱情的美妙。

而看清这一切的杜宛天,并没有像寻常的恶毒女配角一样,使劲浑身解数,制造无数麻烦和误会来拆散齐勋和封双双。她反而下定决心,要活出崭新的自我,告别那个喜欢齐勋的自己,展开新的生活旅程。她甚至放空了这段关系,将自己从四角恋的复杂关系中摘了出来,重新定义了自己和齐勋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