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曾轶可吐槽大会是哪一期

曾轶可吐槽大会是哪一期

曾轶可上《吐槽大会3》是在第九期,也就是2018年12月30日周日晚上8点播出。2009年最具话题争议性的选秀歌手曾轶可将在节目中担任吐槽嘉宾,而本期的主咖则是世界体坛上的大热明星,凭借赛场撕衣服就能让自己爆火的张继科。

曾轶可在节目中也正面回应了当年在《快乐女声》的舞台上所遭受的非议。当年顶着巨大的压力以第九名成功出道,但网友们丝毫不留情面,说曾轶可的嗓音、唱歌没实力等等。这么多年过去了,曾轶可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同时也狠狠地打了当年嘲讽她的人的脸。

在节目中中性的打扮也让她有了曾哥的称号,如今的曾轶可已经能够接受所有的非议与赞美,心态上非常的好。在《吐槽大会3》中还玩起了自黑,引起嘉宾们的哄笑,节目效果异常的好。

此次吐槽嘉宾众星云集,有围棋界的柯洁,有体育界的大魔王王楠,还有一直在“蹭”明星热度的袁成杰,这又是一出异常精彩的吐槽大戏,一向低调的曾轶可在节目的表现也备受观众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