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恬死了吗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恬死了吗

《喜欢你时风好甜》齐恬死了,他跟施浪的爱情很虐心,最后一刻她明白了自己心意,可是已经为时已晚,齐恬的超能力本来就在透支生命,这一下她终于可以解脱了,不过施浪很伤心。

齐恬的超能力是能预见未来,只不过她每一次使用超能力都是在透支生命,那对于她来说很新奇,她也从没有感觉到生命的危机,而是哥哥一直在身边帮她寻找治愈者,可那个治愈者是齐勋的真爱双双,齐勋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最终妹妹的去世他很自责。

其实齐恬一直很喜欢的人是昆蓝,因为齐恬能预见未来,她在梦中看见了一个男孩子,还会跟自己约会,这种甜蜜的梦自然会给自己带来对恋爱的幻想,但昆蓝的职责是守护双双,他没有心思谈恋爱,或者说昆蓝喜欢的人不是齐恬,尽管齐恬很伤心,但她身边一直有一个人,那就是施浪。

施浪一直以一个大哥哥的身份陪在齐恬身边,做齐恬的骑士,别看他表面花花肠子很多,但其实很专一,他很喜欢齐恬,那是他心中最柔软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