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谭斌结局

格子间女人谭斌结局

在电视剧《格子间女人》中谭斌结局和程睿敏在一起了,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后,谭斌才明白家人的重要性,她和程睿敏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两个人全心全意经营自己的家庭,而程睿敏和女儿瞳瞳的关系也非常的亲近,谭斌经常陪程睿敏和瞳瞳视频。

在结局中谭斌知道了 Mini的女儿是程睿敏的,并且程睿敏不顾自己心脏有问题坚决给女儿移植肾脏,Mini希望能够和程睿敏重归于好,一家三口幸福生活在一起,而谭斌看到程睿敏和女儿瞳瞳互动时的幸福样子,准备放弃和程睿敏之间的感情。

谭斌的工作越来越顺利,客户邀请谭斌一起去法国巴黎,最终谭斌准备放弃去法国,程睿敏知道这件事情后赶了过去,并且在飞机上向谭斌求婚,还叫来了谭斌的爸爸妈妈,怂恿谭斌答应,可是谭斌犹豫了。

谭斌独自去打壁球,想起之前跟程睿敏一起来的情景,自己哭了起来,她发现自己心中还是爱着程睿敏的,最终谭斌和程睿敏重归于好,两个人组建了小家庭,谭斌对自己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她的朋友们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