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沈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格子间女人沈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在小说《格子间女人》里,沈培和谭斌分手以后去了法国进修,最后和一个法国姑娘Julie在一起了。

在《格子间女人》的小说里,沈培是一个家境良好,富有才华的知名青年画家。他从小就生于一个艺术世家,爸爸就是一个很著名的画家,还有一群学生。可以说,沈培就是他爸爸此生最满意的作品。

但是沈培这个孩子看上去什么都不在乎,但是实际上内心脆弱又偏执,在他十九岁的时候因为有人批评他的画技一文不值,难登大雅之堂。沈培一气之下就把自己的所有作品都烧了个一干二净,还从此发誓再也不画画了。直到他的父亲把他送去法国呆了半年,他才愿意重拾画笔。

而后来遇见谭斌以后,他的人生开始变得快乐有意义。他甚至愿意忤逆父母的意愿,克服自己恐婚的心理和谭斌一起携手进入婚姻的殿堂。但是就在他下定决定,等到从西藏回来以后就向谭斌求婚的时候,一次意外改变了他的人生。

后来沈培就和谭斌分了手,自己一个人前往法国进修,后来在帮助谭斌挑选结婚礼物的时候,他邂逅了一个法国姑娘Julie,跟她相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