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林小娘偷人了吗

知否林小娘偷人了吗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林小娘没有偷人,她得知盛纮被皇上留在皇宫中没有一点消息,害怕当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再次发生,于是让周娘子找了买家,准备将手里的房产典当成钱,然后被主母王氏身边的侍女当成偷人抓了起来。

林小娘是盛纮最宠爱的小妾,原本也是出生在官宦人家的女儿,可是因为父亲的原因被抄家,自己和母亲差点被卖了,幸好和盛家有一点联系,才让自己和母亲得以生存下来,为了好生活她爬上了盛纮的床,成为盛纮的小妾。

盛纮下朝之后被皇上留了下来,盛家到处打探消息,想要知道盛纮的状况,而这和林小娘父亲当年一模一样,为了以防万一,林小娘决定将手中的房产换成钱,但是大娘子在盛老太太的暗示下,准备趁盛纮不在,打压林小娘。

林小娘为了将房产尽快卖出去,和周娘子一起去见了买家,但是买家觊觎林小娘的美色,强行将林小娘留在屋子里,甚至对林小娘动手动脚,这个时候大娘子的人闯进屋子里,将林小娘和买房产的员外带走了。

大娘子一直都看不惯林小娘的作风,这次终于有机会重振大娘子的地位,她强行让林小娘签字画押承认偷人的罪行,而老太太也以生病为由拒绝处理这件事情,让明兰传话,林小娘的这件事任由大娘子全权处理。

大娘子得到盛老太太的意思后,让人将林小娘按在地上狠狠打了一顿,出了这些年处处受打压的气,而盛老太太之所以这样做是另有目的的,她让大娘子王氏和林小娘鹬蚌相争,然后成功让盛明兰成为盛家的大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