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声入人心四重唱有几首

声入人心四重唱有几首

在《声入人心》的舞台上,截止到19年1月4日播出的第十期节目,一共出现了三个四重唱的作品,分别是黄子弘凡、方书剑、梁朋杰、张超表演的《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和《雪花的快乐》以及李琦、丁辉、高杨和陆宇鹏演唱的《Seasons of Love(恋爱的季节)》。

从大型声乐节目《声入人心》第九期的比赛中,因为阿云嘎组获得了第八期的冠军可以全员上台演唱两首歌,所以制作组第一次采用了四重唱的形式来进行竞演比拼。

在第九期的节目中,黄子弘凡、方书剑、梁朋杰、张超组成了四重唱的组合,因为四个人平均年龄还不到20岁,所以出品人尚雯婕还调侃他们是“儿童组”。而他们表演的曲目也很有意思,是一组童谣串烧——《库斯克邮车+青春舞曲》。

而在第十期节目中,他们四个人又再次组成“1975”组合,带来了一首根据知名诗人徐志摩诗歌谱曲的《雪花的快乐》。四个人张弛有度,将这首歌演绎的很出色。

而在第十期的节目中,蔡程昱组也获得了全员登台的机会,所以他们也选择了二重唱+四重唱的组合形式,派出李琦、丁辉、高杨和陆宇鹏演唱了一首《Seasons of Love(爱的季节)》,优美的和声和动人的旋律打动了无数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