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币思过是什么梗

面币思过是什么梗

“面币思过”是什么梗

请注意,作为最近大火的网络热词该词并没有任何的错别字,“币”即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人民币,因此该词的含义为希望能够面对一墙壁的人民币,那大概就是此生最大的幸福了吧。

“面币思过”出处在哪

该词虽然由来已久,但是真正的走红出处完全是因为最近热播的反腐剧《人民的名义》里面有一段场景,被网友们制作成了“面币思过”表情包从而被大量的转载使用开来,毕竟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该词就此爆红网络,成为新晋的网络流行语。

“面币思过”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以后诸如一地钞票的很多表情包也陆陆续续再次聚集到了一起走红网络,成为了一组“面币思过”的系列表情包,话不多说直接上图过过眼瘾,不用人民币是对大家最后的温柔,禁不住刺激。

“面币思过”相关例句

大家好我是面币思过,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兄弟姐妹们老大币生所愿、老二家徒四币、老三半币江山、老四四面碰币....

算了我也算是看清现实了,对我来说这个梦想还是太遥远了,先定一个小目标吧面逼思过就行了。各位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