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王之千里同风林烨回到神域了吗

火王之千里同风林烨回到神域了吗

在网剧《火王之千里同风》中林烨回到了神域,临走之前林烨忍不住落泪亲吻童风,他希望童风能够等着他,林烨一直都想让神域恢复到之前的生机,意外找到回神域方法的林烨,为了自己的使命不得不回到自己的家乡。

林烨是神域中的火王仲天,一千多年前因为千媚的无意之举让神域遭受到前所未有的危机,众神之首尚轩用自己的生命封印了神域,让仲天去地球找恢复神域的能量,仲天发现如果将地球能量直接输入到神域,地球就会灭亡。

一千多年来仲天一直在寻找代替地球的能量,在现在社会中,仲天化身为垏创生态集团的总裁林烨,他带领团队研究火王计划,希望能够找到回神域的方法,让神域重新恢复能量,可是帝昀复活后,一直在阻挡林烨研究火王计划。

帝昀已经等不及要回神域了,他想直接利用地球上的能量拯救神域,于是帝昀一直在破坏林烨的火王计划,他憎恨千媚的无知让神域遭受巨大危机,最终林烨打败帝昀找到回神域的方法,为了使命,林烨不得不离开爱人童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