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铁血战士是好是坏

铁血战士是好是坏

铁血战士并没有被明确界定为坏人,创造这一形象的斯坦温斯顿也没有将其定义反派。铁血战士1987年被创造出来,此后便连续拍摄了多部电影作品,在电影中它不杀老幼病残,只将威胁到自己安全的生物杀死,来到地球也并不是为了屠杀和奴役人类。

随着铁血战士人气越来越高,福克斯公司将这一形象与异形联系到了一起,铁血战士是天生的猎杀者,它的猎物是寄生在地球的异形,铁血战士会按照杀死异形的数量来获得相应的荣誉,这更像是日本的武士道精神,为了完成某种仪式而存在。

在电影中铁血战士的主要目标是异形,但是当人类阻碍了它的行动时,它也会毫不犹豫的将人类杀掉。但是作为外星高智慧文明,它们并没有侵略地球或是奴役地球,反而是将地球作为一个狩猎场,在狩猎场中它们可以捕杀异形,完成自己的使命。

它也会帮助人类一同抗击异形的侵略,在对阵异形皇后时,它们与人类合力将其杀死,但是这也不能说明它就是正派,它依然保持着自己的神秘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