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2年后的自白讲的什么

22年后的自白讲的什么

电影《22年后的自白》讲述了东京地区发生了一起连环杀人命案,警察迟迟没有破案,最后案件超过了诉讼期限,所有人都无计可施,但是22年之后突然有一神秘男子说明自己是杀人犯,而且还将杀人过程写成了小说,引起社会一阵骚动。

影片由日本著名导演入江悠执导,他曾拍摄《同期》、《犯罪者们》等经典电影,藤原龙也和伊藤英明担任主角,藤原龙也最为中国观众熟知的作品莫过于《死亡笔记》了,伊藤英明则是日本的老戏骨,在诸多日本经典电影中都有出现。

电影的戏剧冲突非常强烈,处处充满了反转,影片主要围绕一件超过法律诉讼期的案件展开,基于此设定,即使22年后抓到了凶手,法律也不会对他有什么判决,但是伊藤英明扮演的警察牧村航具有强烈的责任感,他想要将犯人绳之以法。

电影中为了增加戏剧冲突还将其中的一名死者设定为警察的妹妹,这无疑给牧村航调查这起过期的案件增加了正当而又合理的理由,影片获得2017年日本最佳剧本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