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幕后之王杏子喜欢谁

幕后之王杏子喜欢谁

在电视剧《幕后之王》中杏子喜欢凯文,但是她一直都没有接受凯文对自己的追求,杏子是有自己的顾虑的,她和凯文是淳于乔的得力助手,在公司中整天忙个不停,她害怕自己在工作上掺杂个人感情,只能拒绝凯文的表白。

杏子本名施杏仪,是星天娱乐的高级制作人,她和凯文从ME的时候就一直跟随淳于乔,之后和淳于乔一起离开ME跳槽到星天娱乐,他们不仅是淳于乔的下属同时也是他的朋友,凯文一直对杏子非常有好感。

凯文不止一次向杏子告白,但是几次三番都被杏子给拒绝了,其实杏子同样对凯文生出了感情,只是在担心如果两人在一起后感情破裂,那么在工作上就会非常尴尬,只能选择一次次拒绝凯文,把凯文当成朋友对待。

不过凯文并没有放弃对杏子的喜欢,反而是越战越勇,在生活中两人有斗不完的嘴,但是在工作上却能够联手为淳于乔解决了无数的困难,凯文不怪杏子拒绝了他,反而他对杏子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