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文炎敬结局

知否文炎敬结局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文炎敬结局是跟如兰在一起,成为了翰林庶吉士,跟如兰生了一群孩子,而如兰的性格也变的温柔娴静,事实证明了如兰看男人的眼光的确不错。

文炎敬本来应该娶的人是墨兰,因为墨兰一心想要攀高枝,盛家老爷给认真寻了门亲事,其实盛老爷是很看好的,可墨兰和母亲却十分抗拒,说文家实在太穷酸,嫁过去一定受苦,让墨兰嫁过去就等于去死,不过盛家老爷不是这么认为的。

因为盛老爷是个文官,即便是个小官,也懂得怎么看人,不过最终却被墨兰算计了,墨兰为了嫁给梁晗就主动献身,在寺庙里跟梁晗暗度陈仓,做出不知廉耻之事,无奈墨兰跟文炎敬的亲事落空。

不过好似天注定一样,主张嫁给爱情的如兰,终于等来了心上人,她倒是喜欢这个书生气十足,一表人才的文炎敬,虽然家境贫寒了一点,可不代表以后会穷,两人一次见面之后就惦记上了彼此。

如兰在公园插花,手帕正好被风吹到行走着的文炎敬面前,文炎敬将手帕捡起来,凑近如兰的时候如兰往后退了一步,但很明显明兰有点害羞,文炎敬将手帕放到树枝上,然后不舍的离去,如兰看着离去的文炎敬,心里有点小鹿乱撞。

后来两人就这么一来二去的认识了,还经常偷偷约会,不过顾廷烨倒是利用这件事要挟如兰帮自己追明兰。如兰嫁给文炎敬的时候说了一句:不管他以后多穷我都嫁给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