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公主雅为什么嫁给子傒

皓镧传公主雅为什么嫁给子傒

《皓镧传》公主雅嫁给子傒是为了得到权利,成为未来的秦国王后。公主雅是赵国人,因为叛变被关进天牢又被母亲王后救出去,遇到了范雎的女儿范雅逃到了秦国。后来杀了范雅冒名顶替了她的身份嫁给了子傒。

公主雅逃回了秦国,第一个遇到的人就是子傒,她原本不知道自己跟子傒有婚约,成为范雎的女儿后,她才知道要嫁的人是子傒。尽管她心中爱的人是异人,但是她知道那已经不可能了,于是她跟异人针锋相对,决定要帮助子傒坐上王位,自己就是王后了。

虽然跟子傒没有感情,但是子傒却慢慢的对公主雅产生了感情,毕竟他们是夫妻,公主雅那么美又怀了子傒的孩子,子傒也算被她给降住了,慢慢的他爱上了这个霸道的女人,并且对公主雅十分好,公主雅也有点感动。

公主雅还不死心,打算搅乱皓镧跟异人还有吕不韦的生活,于是教唆白灵儿在秦王面前说要嫁给吕不韦,让良人丝萝跟皓镧对着干,这女人简直不要太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