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怒晴湘西罗帅结局

怒晴湘西罗帅结局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中罗帅就是罗老歪,小说中的结局是进入墓穴中,被山洞崩塌流落的石头砸死了,罗帅临死也没有看到这元代古墓挖掘成功,是一大遗憾。

说来这罗老歪是一个很复杂的人物,他是军阀时期的司令,早有耳闻陈玉楼的大名,于是各种讨好这卸岭的魁首。无非就是盗墓,挖掘财宝,不过这罗帅应该不算个坏人,他家中妻妾成群,比较好色,见一个爱一个。

罗帅见陈玉楼是一个乐善好施的人,于是算准了陈玉楼也会有粮仓穷尽的那一天,他本就打算探寻这元代古墓,这下陈玉楼应该不会再推脱了,果然不出他所料,陈玉楼这下爽快的答应了,看见那些穷苦的百姓,也带着一丝对父亲的执拗,他去了。

虽然这罗帅是一个脾气很暴躁的人,但对陈玉楼来说,他还反不了,毕竟这盗墓的主角是陈玉楼,少了这陈玉楼,盗墓是不存在的。他们这一大批军队中有两队人马,一边是陈玉楼卸岭的兄弟,一边则是罗帅的手下。

不过这罗帅好歹也是个帅,怎么可能轻易听别人的话。不过凡是他没听陈玉楼,结果都吃了大亏,他还是选择臣服,毕竟这盗墓可不是小事,一有不慎,就会全军覆没,不过这最终罗帅也还是没能看到这古墓被挖掘成功。

古墓中凶险万分,谁都料不到下一步会发生什么,里面内设机关,分明就是怕以后的人进行盗墓活动。罗帅最终被山洞崩塌的石头给砸死,接下来陈玉楼还会遇到什么危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