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朱家与东方家的约定是什么

朱家与东方家的约定是什么

《小女花不弃》朱家跟东方家族的约定就是将朱家的一个女儿嫁到薛家,如果没有女儿这个约定就作废,如果有女儿东方家族就会自动来提亲,朱家如若不愿意将女儿嫁给东方家族,就要连本带利的将欠的钱还给东方家族,可朱家一算这连本带利就要还给东方家族三千万两。

本来朱家一想,将自己的女儿嫁给这么有钱的人家也不算亏待了女儿,可越想这事情就越不对,而且东方家族早就算准了朱家一定会生女儿,朱家就真的生了一个女儿,加上朱夫人临死前还交代朱八爷千万不要将女儿嫁到这个东方家族。

事情的种种原由都让这个朱八爷感觉到不太对劲,于是他决定要将生下来的女儿交给自己的好友,他是薛家庄的,本以为这件事可以瞒过东方家族,可这个东方家族早就秘密注视着他们家,生下女儿这件事传到了神秘人那里。

就因为这件事还给薛家庄带来了灭顶之灾,薛菲身份特殊,被各路人士觊觎。朱八爷也不知道这其中是什么原由,儿子朱华跟女儿薛菲一起逃亡,结果都双双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