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但玩是什么意思

没但玩是什么意思

“没但玩”是什么意思

“没但玩”的完整表达形式是“没什么价值但是很好玩”,绝对属于吃饱了没事儿,又爱自娱自乐的逗比们的专属用语,我自嗨我快乐。如今“三字经”都是属于缩写形式,懒人总爱发明创造,能少说俩字解决的,就绝不多跟你吵吵。

“没但玩”的出处

这个词最早来源于微博红人我的床上读物的互动话题,号召网友讲述生活中没什么价值,但是很好玩的事,引发网友创作。比如说接一杯水盯着看它会不会蒸发,比如无聊的一下午一直自拍然后依然选不出一张好看的照片来等等事件....其实就是爱做一些在别人看起来没什么价值甚至很弱智,但是自己却沉浸在其中甚至乐此不疲的事。

“没但玩”发展经历

该词后来经一些微博大v比如回忆专用小马甲、作家崔成浩等绕“没但玩”也进行了跟风创作,同时B站的视频中也有流出,甚至还有一些艺人明星也跟风创作,让“没但玩”迅速蹿红。

“没但玩”相关例句

一剑:我的抱枕,没但玩!

关于“没但玩”一词的详情介绍大概就是这样,虽然这些事情看似二比弱智,但是做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犯自己的傻,让别人恶心傻逼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