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了解一下是什么梗

了解一下是什么梗

“了解一下”是什么意思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一种固定的流行语体,完整的说法为“xxxx,了解一下”。比如说吐槽别人太胖了你可以说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意思是你该减减肥了。吐槽别人太瘦了你可以说汉堡奶茶了解一下,意思是你该多吃点了...等等用法多种多样。

“了解一下”出处在哪

“了解一下”梗的原身就是我们上面提到“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梗,而“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最早出处是在2018年的1月7日,微博搞笑博主@追风少年刘全有发布了一则陈奕迅的相关视频,在围观的众粉丝中一个突出的声音在呐喊着“喔陈奕迅,游泳健身了解一下”,该视频的转发评论点赞数均破万,使得该梗就此走红网络。

“了解一下”发展经历

2018年1月17日周杰伦因为深夜买奶茶上了热搜榜,照片中周杰伦身形臃肿疑似发胖,网友们纷纷调侃“周杰伦游泳健身了解一下”,使得该梗再次出现在大家视野中,“了解一下”梗迅速走红网络,成为一个常见的流行语体而被大家所熟知。

“了解一下”表情包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相关的表情包受到了大家的热烈追捧,被大量使用和转载开来了。看来真的是学海无涯,学无止境,每天都要了解一下新知识。

“了解一下”相关段子

陪老婆逛街,她突然问我:“我和你妈掉水里你救谁?”我不禁陷入沉思,旁边一个小哥见此情形,走过来对我说:“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剑神葡萄)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