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纸片人谈恋爱是什么梗

和纸片人谈恋爱是什么梗

“和纸片人谈恋爱”是什么梗

作为网络的该词多用来形容痴迷游戏中、动漫中的虚拟人物以及现实中的追星的情况,感觉像是在和他们/她们谈恋爱一样的少女/少男心炸裂,实际上只是自己单方面的情感寄托的非真实的恋爱而已。

“和纸片人谈恋爱”出处在哪

该词是2017年才开始流行起来的,最早是源自于养成恋爱类游戏《恋与制作人》,因为游戏中的四个人设苏到爆炸的男主角满足了很多少女的恋爱梦想,让人沉醉其中不想分清游戏和现实,纷纷以太太身份自居。

“和纸片人谈恋爱”发展经历

该词走红之后,被网友们制作成了相关的“和纸片人谈恋爱”表情包受到热烈的追捧,被大量喜爱和转载开来了。毕竟制片人老公都不嫌多还怕表情包再多些么。

“和纸片人谈恋爱”相关段子

追星和养成恋爱游戏里面常常流行的一个段子叫做“你我本无缘 全靠我花钱,就算花了钱,还是没有缘,即使没有缘 还是想花钱”,或许这就是和制片人恋爱的真相吧。

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