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豆浆机品牌推荐

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豆浆机品牌推荐

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豆浆机什么牌子好?在市面上,豆浆机的品牌是多样的,这么多的豆浆机品牌,真的很难让我们做出选择,为了在家中就可以制作出美味的豆浆,很多人都会使用豆浆机,可是,豆浆机哪个牌子好呢?那么下面小编就带领大家去了解一下。

豆浆机什么牌子好

九阳Joyoung 始于1994年,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小家电行业影响力品牌,健康厨房电器行业领先者,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美的Midea 始于1981年,世界级的白色家电制造商和品牌商,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上市公司,中国500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泊尔SUPOR 成立于1994年,浙江省著名商标,国内大型炊具研发制造商,压力锅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PHILIPS飞利浦 创于1891年荷兰,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专注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大型电子公司,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

OneCup 九阳股份推出的创意豆浆机品牌,以时尚的外观和创新的设计深受喜爱,豆浆胶囊式解决方案提供企业,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豆浆机选购的要点

1、看容量

在选购豆浆机时,可根据家庭人口的多少选择不同容量豆浆机,假如您家是一两人,建议选择800-1000ml;假如您家是三四人,建议选择1000-1300ml;假如您家在4人以上,建议选择1200-1500ml的豆浆机。

2、看质量

首先是了解其所用的材质和配件来源,好豆浆机一般所用的材质和配件比较好,且有一些进口配件。

3、看网罩

网罩网孔的设计很关键,好的网罩网孔按人字型交叉排列,密而均匀,孔壁光滑平整,不堵、不挂浆,出浆率高。劣质网罩则做不到这一点。选购时可举起网罩从外往里看,若透明度高、网孔排列非常有序则是优质网罩,反之则不是。

4、看品牌

名牌豆浆机一般都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性能较为完善和优越。

? 豆浆的制作步骤并不复杂,只需要一台豆浆机就可以做出营养好喝的豆浆,为了确保豆浆机的品质,我们在选择豆浆机品牌的时候也要挑选大的品牌商,以上这些品牌的豆浆机都是比较有保障的,口碑也十分的好,想要购买豆浆机的朋友不妨从以上几种品牌中选择一种。

关于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 豆浆机品牌推荐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豆浆机什么牌子的好,豆浆机品牌推荐)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