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完美日记白胖子洗面奶怎么打开

完美日记白胖子洗面奶怎么打开

完美日记白胖子洗面奶怎么打开

完美日记白胖子洗面奶怎么打开

白胖子洁面乳的泵头区别于传统弹出式泵头,泵头无需弹出即可使用。如出现按压不出洁面乳的情况,请尝试将泵嘴向“OPEN”方向轻轻旋开, 或尝试再次拧紧泵头。

使用洗面奶洗脸注意事项:

1、首先把手洗干净,脏的手揉出的泡沫对洗脸一点益处也没有,一定记得先把手洗干净。

2、先用清水把外部灰尘污垢先冲洗掉,用清水把灰尘污垢大致冲洗一遍,并能同时让洗面乳更容易发挥功能。

3、接着涂擦洗面乳;固体则用手挤出软管,液态洗面乳可直接在脸上涂抹,而固体清洁用品就得先在手上搓出泡沫。

4、加入二、三滴水是重点,浓度太浓无法充分起泡,加点水泡沫马上出现。

5、轻轻把洗面乳涂在肌肤上,把洗面乳以螺旋状在脸上轻轻按摩。

6、要彻底洗任何一个部位,整个脸洗净后,再把油脂多的部分及容易被忽略的部位洗一次;比如耳朵上方,可以用手指擦拭;若觉得困难可以洗澡时一并冲洗,此处是最容易忘记的。 7、清洗时要尽量用流水冲洗,用盆子洗脸不容易彻底洗去洗面乳。

8、冲洗时间约为洗脸的三倍,洗面乳冲不干净易造成皮肤问题,宜用温水洗净。

完美日记白胖子洗面奶温和不刺激,有图有真相小编推荐给大家!

关于完美日记白胖子洗面奶怎么打开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完美日记白胖子洗面奶怎么打开)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