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苹果手机定位找人在哪 苹果手机怎么查找对方的位置

苹果手机定位找人在哪 苹果手机怎么查找对方的位置

苹果手机定位找人在哪

大家好,今天分享一篇来自小白系统官网的图文教程。苹果手机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近来身边越来越多的朋友都使用上了苹果产品,那么对于长期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来说,你知道怎么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呢?不知道的话,就随便小编一起往下来了解一下吧。

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1,点击苹果手机的“设置”图标进入。

2,进入设置界面,点击“隐私”选项,并开启“定位服务”功能下一步。

3,开启定位服务功能后,返回到设置界面。

4,接着,在设置页面找到“iCloud”选项,并点击打开它。

5,在iCloud页面,我们下拉,可以看见查找我的iPhone的状态是关闭的,我们选择它,进入另一个界面。

6,可以看见如下图,把图中两个选项都打开,就算是完成了。

关于查找我的iphone在哪里介绍到此就结束了。

关于苹果手机定位找人在哪 苹果手机怎么查找对方的位置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苹果手机定位找人在哪,苹果手机怎么查找对方的位置)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