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正规定位找人要多少钱 找人跟踪人一天多少钱

正规定位找人要多少钱 找人跟踪人一天多少钱

正规定位找人要多少钱

看上去真的很厉害!

生活中,也经常会收到一些类似定位找人、帮查通话记录之类的小广告。然鹅,电影电视中看着简单的事情。

到了现实中则变成了另一回事。这不,因为轻信了“定位寻人”的广告,武汉市民陈先生花了几千块请人定位帮忙找老赖,结果怎样呢?

花钱可买定位软件,精确定位机主位置正规定位找人要多少钱 找人跟踪人一天多少钱

前不久,陈先生在微信群里看到了一名陌生男子发布的小广告:对方自称有专业定位软件,通过手机号可以精确定位机主到5米范围内,能够帮忙寻找老赖等内容。

这个广告多数群友都没理会,但是陈先生却非常感兴趣,马上加对方为好友并取得了联系。

对方信誓旦旦说他的专业定位软件可以精确定位。于是陈先生微信支付了对方1000元,并收到了一个名为“定位软件”的文件。

但是打开之后,里面只有一张截图,单凭这张图肯定无法做到精确定位。

精确定位实是骗局

于是,陈先生再次联系了对方,对方竟称1000元的服务只能这样,如果需要更精准的定位就要加钱。陈先生随后分两次付了763元和2000元,结果对方收到钱后立即将他拉黑了。

拉黑陈先生后对方仍在滥发广告

直到此时陈先生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紧报了警。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对方虽然拉黑了陈先生,但依然有恃无恐地在多个群里发广告。

在网安部门的支持下,民警确认嫌疑人在江苏连云港。

5月8日,民警在连云港市东海县某小区,将嫌疑人仲某夫妻抓获,查获作案用的电脑两台和手机三部。

警方调查:多人受骗

经审讯,嫌疑人仲某交代,他们夫妻俩以前专门帮人在各个微信群、QQ群发小广告。其中就有“定位寻人”的诈骗信息,他们学会了其中的套路后就开始自立门户。

仲某的妻子陶某潜入不同的微信群发广告,遇到有人“上钩”,就由仲某跟对方聊天,骗人钱财,每月都有上万元进账。

5月18日,仲某陶某夫妻被押回武汉,两人诈骗所得具体涉案金额仍在核实中。

民警提示

根本就不存在所谓的精确定位软件,网上小广告里自称可以定位找人,甚至能监听通话的绝对是骗子。

来源:经视直播

关于正规定位找人要多少钱 找人跟踪人一天多少钱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正规定位找人要多少钱,找人跟踪人一天多少钱)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