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上市公司有哪些 券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上市公司有哪些 券商上市公司有哪些

上市公司有哪些

上市公司有哪些 券商上市公司有哪些其中关系到64家上市公司,以下是部分相关上市公司:

1、哈投股份 600864:定增收购江海证券。

2、国信证券 002736:券商。

3、锦龙股份 000712:锦龙股份是唯一一家拥有两家证券公司的上市公司平台,控股中山证券70.96%股权,并参股东莞证券40%股权,形成一参一控格局。

4、东方财富 300059:收购同信证券。

5、华林证券 002945:2015年、2016年、2017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的行业排名 其中2015年不计券商子公司分别为第4名、第1名和第3名,净利润增长率的行业排名 其中2015年不计券商子公司分别为第7名、第15名和第54名,成本管理能力的行业排名分别为第9名、第33名和第31名。

6、光大证券 601788: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光大证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 以下简称“光大集团”的核心金融服务平台。

7、中国银河 601881:国内证券业务第一。

8、国网英大 600517: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国网英大集团旗下的全牌照综合性证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注册资本43.36亿元。公司在全国范围内设有37家分支机构,并控股英大期货有限公司、英大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拥有包括证券经纪及信用、投资银行、证券投资、固定收益、资产管理、期货业务等六大业务板块,构建了面向全国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业务牌照齐全,服务网络健全,能满足广大客户全方位、多样化的证券相关金融服务需求。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关于上市公司有哪些 券商上市公司有哪些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上市公司有哪些,券商上市公司有哪些)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