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最美逆行者肖战-最美逆行者肖战第几集-最美逆行者有没有肖战

最美逆行者肖战-最美逆行者肖战第几集-最美逆行者有没有肖战

最美逆行者肖战

最美逆行者肖战

《最美逆行者》是第一部展现肺炎疫情的电视剧。以疫情期间的真人真事为原型创作的,该剧的播出,正是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正能量的展示及赞扬。社会各界的“逆行者精神”,用影视作品来弘扬,的确振奋人心。

并且,这部剧在学习强国平台也被做了推荐,对《最美逆行者》的播出,可谓是万众瞩目,大家热情期盼着该剧的播出。

《最美逆行者》刚开拍的时候,网上就有人爆出,某位“肖姓演员”参演了其中一个单元。

看到“肖”这个姓,很多人都猜测,这个演员很可能是肖战。

但后来,有人放出了《最美逆行者》的组讯,里面并没有肖战,反而有女演员肖燕。于是,职黑便开始大肆传播肖战被“软封杀”的言论,认为他没有资格出演央视制作的抗疫剧。

可没想到,在无声无息的情况下,肖战居然真的参演了这部剧。

最美逆行者肖战第几集

肖战参演的是其中的一个段落《幸福社区》,通过预告片不难看出,肖战的表现可圈可点,有面对疫情的严肃态度,也有抗击疫情的正能量精神,展现的就是当代青年面对疫情的精神,非常有代表性。

我们能够看到他的台词与段落,装束与动作,正如我们不知道所有一线抗疫人员的名字一样,但是,我们知道,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最美逆行者。

近日,关于该剧的信息再度曝出,而肖战的角色信息也流露出来了。肖战在《最美逆行者》中饰演蔡丁一角,片花中肖战穿一身整洁利落的灰色西装,寸头造型显得整个人都非常有精神,唯一没变的是眼神中的坚毅和笃定,肖战一直在做最真实的自己。

不会迷失方向,无惧遍地荆棘是蔡丁在《最美逆行者》中的真实写照,也是肖战现实生活的写照,2020对于肖战来说更是发生天翻地覆变化的一年。

众所周知,肖战自从因粉丝事件过后就处于隐身状态,其近况也一直很多媒体粉丝最关注的;虽然此前也有拍到他进组拍新戏,但却很少提及他再复出回归的消息,甚至不少媒体还提出肖战糊了的消息。

肖战为什么能够接到《最美逆行者》

有两种可能,第一,肖战从来没有被“软封杀”,只要合理合法,他可以正常的参演任何电视剧、出现在任何电视台。

第二,肖战并不是所谓的“劣迹艺人”,否则意义如此重大的抗疫剧,怎么会找他来出演?

此外,肖战能在如此保密的情况下拍完这部剧,也完全可以说明一点:在业内,有不少人都在默默地保护他。

但凡剧组中有一个“居心叵测”的人,提前泄露出哪怕一张肖战的路透。

而事实是,从电视剧开拍到结束,网上没有传出任何能证明肖战出演的消息。

甚至在贴出的单元组讯上,为了保护肖战,剧组还特意没有打上他的名字。

肖战还有多少待播剧

除了《最美逆行者》这一部主旋律作品以外,还有一部《英雄岁月之王牌部队》。该剧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剧目之一,展现近四十年来中国军队和中国军人所经历的非凡岁月,肖战在剧中将于黄景瑜搭档,这对于肖战来说是一个新角色的尝试,也是一个很好的资源。

《最美逆行者》、《英雄岁月之王牌部队》这两部剧已经可以看出央视对于肖战热切的关注。而肖战的上限却不止如此。还有呼声比较高的《余生请多指教》,这部剧由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音乐系大三学生林之校因父亲生病住院,与父亲的主刀医生顾魏邂逅的爱情故事。肖战出演的就是其中的顾魏,顾医生,与他搭档的女主也是当今是十分受欢迎的演员杨紫,相信杨紫小仙女的实力,加上肖战的高人气,这部剧大火是毫无悬念的。

再者就是与吴宣仪合作的《斗罗大陆》,这部剧该剧改编自唐家三少同名小说,也是一部大IP剧了,肖战将在剧中出演男主唐三,一起来看唐三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站在魂师巅峰的至勇至强的故事吧。

《最美逆行者》将会是肖战在2021年开拍的第一部剧,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头,在这种满含正能量的电影前那些黑粉们也不敢造次。恭喜肖战!相信随着这部剧播出以后,肖战的其他存货剧也会逐步定档,大家还是期待肖战的作品来临吧!

关于最美逆行者肖战-最美逆行者肖战第几集-最美逆行者有没有肖战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最美逆行者肖战,最美逆行者肖战第几集,最美逆行者有没有肖战)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