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西游记三打白骨精读后感 《三打白骨精》读后感作文

西游记三打白骨精读后感 《三打白骨精》读后感作文

西游记三打白骨精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三打白骨精》。出自罗贯中 吴承恩的小说《西游记》。

这篇故事讲了唐僧师徒四人来到了白虎岭。看着青山绿水,师徒四人不禁感叹我国大好河山,壮丽秀美。忍不住吟起李白的诗来: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八戒忍不住想念他的故乡了,想起高老庄来了。正是乡愁浓浓。

悟空的祥云惊动了山中的白骨精。白骨精听说唐僧长得俊朗,就打算去看看他。可是,当白骨精看到肥头大耳的唐僧,想到自己的午饭还没有着落,就想吃了他。于是,白骨精变成了一个村妇,假装给唐僧送饭菜,笑吟吟的走向唐僧。

可是,火眼金睛的悟空只一眼,就看出了她是妖怪。悟空抡起棒子就打向白骨精……

看到这里,我突然觉得罗贯中 吴承恩太不正能量了。怎么能写打打杀杀的内容呢?这样不会带坏小孩子吗?同时,我也觉得悟空也太不正能量了,怎么能随随便便就抡棒子打人呢?所以,我决定改写这段故事。

话说,悟空抡起棒子要打白骨精。唐僧喝住了他:悟空,打人是不对的。万一吓到了小孩子,砸到了花花草草,怎么办?打人不是正能量的表现,打人是暴燥的表现,我们要以德服人,以理服人,要本着治病救人的态度挽救每一个走向堕落的灵魂。

白骨精的眼精顿时就湿润了。

唐僧说:人生来都是善良的。人生来都是好的。没有人愿意打打杀杀。我们要多帮助人。他盛请的邀请白骨精一起做晚饭,和他们共进晚餐。

白骨精更感动了。她回去取回了一点肉肉,悟空摘回一点野果子,八戒采了一些蘑菇,沙僧挖了点野菜,唐僧负责生火。他们做了一顿美味的饭菜。

吃饭的时候,唐僧说,你看,我大唐国富民强,百姓安乐,经济稳中向好,人心安定。难道我们不应该积极向上吗?难道我们不应该好好生活吗?为什么要做妖精呢?

白骨精当即表示,要烧了洞府,回到人间,多做正能量的事情。

唐僧看她有悔改表现,提示我们一起唱国歌,升国旗吧。

白骨精说好。

他们一行五人,奏国歌升国旗,一起感叹大唐盛世。

啊,这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西行取经。

啊,这正量能的世界啊!!!!

关于西游记三打白骨精读后感 《三打白骨精》读后感作文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西游记三打白骨精读后感, 《三打白骨精》读后感作文)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