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易烊千玺代言王者荣耀-中路易烊千玺王者荣耀代言人

易烊千玺代言王者荣耀-中路易烊千玺王者荣耀代言人

易烊千玺代言王者荣耀

易烊千玺代言王者荣耀

昨晚,《王者荣耀》悄悄发布了王者荣耀的5位明星代言人,他们分别是李现-上单、易烊千玺-中路、吴亦凡-打野、杨幂-射手、宋茜-辅助。

同时,本次《王者荣耀》官方,还分享了每位代言人最常使用的英雄呢,@TFBOYS-易烊千玺 中路 常用英雄:嬴政、孙尚香、马可波罗;吴亦凡@Mr_凡先生 打野 常用英雄:李白、高渐离、东皇太一;@杨幂 发育路 常用英雄:公孙离、小乔、张飞;@宋茜 辅助 常用英雄:蔡文姬、甄姬、庄周;@李现ing 对抗路 常用英雄:曜、马超、铠。

这一消息的公布,引得无数网友讨论,网友表示:“我想知道杨幂王者荣耀王者现在几颗星了,以后可以理直气壮打游戏了”,“期待打野吴亦凡,我要练李白了”,“说这得多少钱得,傻不傻,王者出一个皮肤就破亿收入。还请不起吗,再说这五个人都是顶流,号召力也强,之后合作他们的粉丝自然也会响应偶像号召。总之一句话,王者血赚。”

而四字弟弟签下王者荣耀更是把粉丝激动坏了,原以为王者荣耀官宣的c位应该是娱乐圈的前辈,没想到这次的c位是还没满20岁的易烊千玺。当初易烊千玺13岁成为TFboys中的一员,而且他是最不被看好的,然而在之后的七年时间里他完成了逆袭,现在已经是顶级流量小生了。

腾讯想签四字弟弟在业内是公开的秘密了,游戏领域是腾讯最赚钱的业务,王者荣耀是腾讯最赚钱的游戏,这算是双方合作的第一步。对弟弟来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他走好娱乐圈的“独木桥”,即不单纯依靠某一互联网公司,而是兼容并包。自此,阿里天猫、腾讯王者、百度app这互联网三巨头都被弟弟收入囊中。

这次代言更大的意义在于在国家扶持电竞事业的风口,四字弟弟能起一个带头作用,引导青少年健康竞技代言人一共选了五位,电竞领域近年来特别火爆,国家认可度也越来越高,大众也开始逐渐对电竞领域“祛魅”并产生认可了。

其实电竞对于“爱豆”还是有着一些偏见,所以易烊千玺成为代言人对自己的事业自然是有帮助的。王者荣耀选择代言人时绝对是做足了功课的,王者荣耀不缺热度,易烊千玺也是,所以他们是相辅相成的。

易烊千玺不接游戏代言?

有博主爆料称,5月份的时候易烊千玺的个别粉丝发文表示自家爱豆不接游戏代言,手游端游都不接,说是自己的粉丝年纪偏小,怕粉丝一味追求爱豆,沉迷游戏,影响学习与生活,所以不接游戏代言。因此网友表示:易烊千玺打了粉丝的脸,一接游戏代言就接大的。

不过易烊千玺本人并没有流露出不接游戏代言的想法,之前没有接游戏代言可能是因为没有合适的资源,现在有了好的资源,从自身事业发展来看肯定是利大于弊的,这样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了。

而且粉丝不应该随意给自己爱豆立flag,把一些高帽子扣在了自家爱豆的头上。只要粉丝好好跟随自家爱豆的脚步,不轻易拖后腿,那么易烊千玺以后会迎来更多的顶峰。

关于易烊千玺代言王者荣耀-中路易烊千玺王者荣耀代言人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易烊千玺代言王者荣耀,中路易烊千玺王者荣耀代言人)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