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怎么定位好友位置不让她知道 如何定位微信好友所在地点

微信怎么定位好友位置不让她知道 如何定位微信好友所在地点

微信怎么定位好友位置不让她知道

微信是我们目前与亲朋好友交流次数最多的工具,现在不管男女老少都有了自己的微信号了。互相加为好友后,就能愉快的聊天了。有时候我们会想着给对方带来一个惊喜,不想直接问他所在位置,使用微信来定位。你知道怎么使用微信定位好友位置吗?一起来看看吧。

一、微信自带位置功能

打开微信,在对话框找到“+”号,点击【位置】按钮,然后发送【共享实时位置】给好友,对方接受后,就能按照导航找到朋友了。

二、附近的人

开启“附近的人”,或许你会意外发现你的好友就在离你不远处呢。

三、微信小程序

在微信搜索框输入【群玩助手】,找到并点击“查看群友城市”,选择该好友所在的群,如果该好友出于好奇点击了该群消息,那么恭喜你,你可以获取到他 她所在的城市了。

题外话:相信使用微信的小伙伴都遇到过数据丢失的情况吧,想要找回数据该怎么做呢?你可以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或应用宝,查找手机数据恢复精灵,然后按照具体方法操作即可。

以上就是几种定位好友位置的方法了,想要给好友一个surprise,那就试试上面的几种定位方法吧。一切就靠你的运气了,这些方法都是适合对方接受了你的信息后才能使用。你了解到其他方法的话可以在留言区分享哦。最后记得关注我们哦。

关于微信怎么定位好友位置不让她知道 如何定位微信好友所在地点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怎么定位好友位置不让她知道,如何定位微信好友所在地点)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