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发明作业的人怎么死的 历史上有哪些死于自己发明的人

发明作业的人怎么死的 历史上有哪些死于自己发明的人

发明作业的人怎么死的

这哥们当然没有死于自己的发明,但是很多人却死在他的发明下,他资助发明了电椅。

为了向世人认证名他的老对头特斯拉的交流电有多么可怕,爱迪生在众目睽睽之下做了很多实验,用交流电电死各种动物包括一头大象。

但是收效甚微。

这时候一个牙医异想天开的想起用电椅代替绞刑的法子,爱迪生全力支持这项发明。

第一个坐上电椅的是一个叫威廉凯姆勒的人,他由于酗酒,怀疑自己的妻子和邻居私通,当着继女的面用斧头残忍的砍死了她。

然后他冲进房东家里,说:“我杀了她!我必须要这么做,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办法。我们俩之中必须有一个人要死。我已准备好上绞架。”

然而他想的太简单了,绞刑架岂是你想上就能上的?

这时候电椅已经研究成功了,只差去现实中应用,而威廉就幸运或者不幸的被选中成为第一个牺牲品。

当得知威廉将成为第一个被电椅执行死刑的人时,他的律师极力反对,认为这违背人性,太残酷了,特斯拉所属的西屋公司也全力支持威廉律师的上诉行为。

电椅的残酷恰恰证明了交流电的可怕,这样人们在用交流电时,会心生恐惧的,作为全力支持特斯拉的西屋公司当然不希望看到这种情况。

但是另外一方,爱迪生却全力支持电椅死刑。

虽然爱迪生之前曾经宣布不支持死刑这个残酷的刑法,但是此刻,利益面前顾不了那么多了。

由于爱迪生背后的摩根财团财力雄厚,最终他们取得了胜利。

1890年8月6日威廉坐上了电椅,他发表最后的感言:“绅士们,我祝你们好运。我相信,我将要去一个好地方,我已经准备好了。”

他很冷静的接受死亡,典狱长说:“再见威廉。”然后命人合上电闸,1000伏的交流电在威廉体内肆虐,此前这些电流曾经电死一匹马,所以发明者对自己的发明信心满满,17秒后威廉头垂下来不动了。

当得到医生威廉已死的判断以后,牙医高兴的跳起来宣布:“这是10年研究的高潮。我们终于生活在一个更高级的文明中。”

然而很快威廉忽热胸口起伏,大口的喘起气来,他竟然没死。

“快,加大电流”

有人说,于是2000伏的高压电又电了一分多钟,威廉的皮肤毛发都被烤焦,行刑室里弥漫着一股让人无法忍受的臭味,水牛城的地方检察官吓得冲出审讯室昏倒在楼梯旁。

这次电椅之刑,威廉其实不是被电死的,应该是被高温烫死的,根据事后检验,说他背上的肌肉呈现出“煮熟牛肉”的质感。

难怪西屋公司事后评论说:“他们用斧头能做得更好。”

后来直流电还是没有干过交流电,直流电公司倒闭了,但是,电椅,这个残酷的玩意却留下来了。

关于发明作业的人怎么死的 历史上有哪些死于自己发明的人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发明作业的人怎么死的,历史上有哪些死于自己发明的人)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