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冰岛在哪里 去冰岛旅行很贵?

冰岛在哪里 去冰岛旅行很贵?

冰岛在哪里

甚至可以佯装外星球或是末世。

可能是被不良媒体、不良旅行社所误导的太多了,大家都觉得冰岛旅行挺贵的。

嬉游君在写这篇文章之前,还特地询问了一些朋友,大家都一致觉得冰岛旅行很贵,没有个4、5万,应该是Hold不住。

的确,如果在一些OTA上搜冰岛的跟团游行程,7天的行程最少就是2.5w+了,10天多的行程3.5w+开外也的确是常态。

算上自己的消费,的确不算便宜。

但事实上并非如此,如果你选择自由行,10内的冰岛行程,2w内是可以拿下的。

1冰岛在哪里

冰岛是北大西洋中的一个岛国。位于大西洋和北冰洋的交汇处,北欧五国之一,国土面积为10.3万平方千米 和浙江省差不多的大

用下面的这张图片,应该是很能解释冰岛的地理位置了。

冰岛没有直航,国内去一般会在哥本哈根 北欧航空、伦敦 英国航空、慕尼黑 汉莎航空、阿姆斯特丹 荷兰皇家航空...等城市进行转机。

如果预定的临时,大部分情况下去冰岛的机票在5000-7000左右,但是如果提前3个月以上预定,还是经常会有3000多往返冰岛的机票的。

嬉游君刚刚就随手一查,8-9月份,北京往返雷克雅未克,北欧航空执飞,含税3600+。算是比较值得入手的机票了。

当然,如果是国内的节假日 十一、春节去,往返机票超过7000,会是一个常态。

如果想利用常客的解决方案,那么就用国航里程换国泰航空香港往返欧洲的头等舱、商务舱,之后再补一段欧洲内部的航班就行了。

国内去冰岛,怎么样都是需要转机的。

2冰岛行程

下面的这张图片 来自一个冰岛旅行网站Guide to Iceland,可以很好的说明每一个景点在冰岛的位置。

冰岛的行程,根据季节的不同,游玩起来也完全不相同。

如果是夏天,其实挺推荐自己开车自驾的,大部分情况下的路况不错,自驾会比较的自由。

如果是冬季,那么就不推荐自驾了,最好是当地参团。

一般10天左右,可以考虑环冰岛一圈,如果是6-7天的时间则考虑只是在 冰岛南部+黄金圈+杰古沙龙冰河湖,南部的一号公路相对路况不错。

或者是 斯奈山半岛+黄金圈,斯奈山半岛有着“冰岛缩影”的美誉,是《白日梦想家》等电影的取景地。

关于冰岛在哪里 去冰岛旅行很贵?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