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男人出轨要买定位器跟踪吗 怎样窃听老公车里情况

男人出轨要买定位器跟踪吗 怎样窃听老公车里情况

男人出轨要买定位器跟踪吗

付女士今年43岁,丈夫马先生46岁,两人已经分居一年半时间 了,在这期间,付女士一直不知道丈夫住在哪里,半个月前,她好不容易找到了丈夫在寿光市区租住的小区。

付女士:我尾随他

付女士还真的挺厉害的,已经分居一年半了,丈夫也从来没有跟他说过自己的住处,付女士是怎么知道的呢?付女士介绍,丈夫是一个货车司机,他家除了一辆轿车还有一辆大货车,确定这两辆车的位置不就确定了丈夫的位置吗?

付女士:安装了跟踪器

付女士告诉记者,她和儿子在小区内藏着等了大半天,好不容易等到丈夫,并尾随丈夫找到了他的住处,但是丈夫进了房门以后,付女士和儿子却怎么也敲不开门。

付女士:里边有个女的,怎么也不开门

丈夫的同居女友也在里边,所以才不开门?眼看着双方就这样耗下去了,在她们的儿子下了一趟楼之后,事情又发生了变化。

付女士:儿子说,咱的车让人开走了

付女士家的轿车不是停在小区院子里吗?而且付女士一直堵在门口,丈夫也没有机会出门啊,是谁开走了他们家的车?

付女士:他把钥匙扔下去了,找人把车开走了

最终,付女士下楼也没看到自家的轿车,找不到轿车,付女士又回到楼上,这次她的丈夫开门了,可房内并没有丈夫的同居女友。

付女士:她刚才跑到5楼了

捉贼要捉赃,捉奸要捉双,付女士进入到丈夫租住的房子,第一件事就是在房内四处寻找丈夫的同居女友,可不仅没有找到丈夫的同居女友,连丈夫马先生也跑了。

付女士:趁我找人的功夫跑了

空荡荡的房子,只留下付女士和儿子两个人,始终没有等到丈夫和他的同居女友,付女士等了一会就离开了,在十几公里外,找到了他们家的轿车。

付女士:在稻田找到了

虽然捉奸不成,但是也不能空手而归啊,付女士虽然没有找到丈夫,但是却把他们家的轿车和货车弄回了娘家。

付女士:我找吊车弄回来的

记者采访的时候,付女士和丈夫通了电话,丈夫马先生表示,轿车付女士可以留下,但是货车他想开走,毕竟货车是他谋生的工具。

马先生:给我车

日子开始好过 丈夫有了外遇?

这付女士为了找到丈夫还用上了高科技,那么付女士和丈夫是怎么走到像仇人似的这一步的呢?一起往下看。

付女士和丈夫马先生都是二婚,两人已经结婚十三年了,结婚时两人都有了孩子,付女士的孩子跟前夫一起生活,她和马先生一起抚养马先生的女儿。

付女士:一直抚养到她17岁

两年以后,付女士和马先生又生下了一个孩子,也就是这位跟着付女士一起生活的11岁男孩,这名男孩目前因为父母分居,感情不和,学习成绩直线下降。

付女士:小学考试都不及格

两人结婚时,他们的收入微薄,勉强能够糊口,在儿子出生以后,一家四口的生活更是紧紧巴巴。

付女士:就是赶集卖菜挣点钱啊

夫妇二人想尽了办法寻求更好的生活,做点什么好呢?正好他们家里有一辆小型货车,可以用来跑运输。

付女士:给姐夫运菜赚钱

自从丈夫开始干蔬菜运输,虽然忙了点,但是他们一家四口的生活水平是上去了,干了几年运输之后,他们家又买了一辆大型货车,这样丈夫的收入就更高了。

付女士:一年15万元啊

付女士告诉记者,因为前些年,家里的生活比较拮据,买这辆大货车的钱都是借的,其中从她娘家人那里借的钱最多。

付女士:俺父母,妹妹都借了,去年才还上

借的债也还上了,丈夫的收入也成倍增长,按说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应该是芝麻开花节节高,但是,付女士告诉记者,从2016年开始,她感觉丈夫对她越来越冷淡。她有种朦朦胧胧的感觉:丈夫有了外遇。

关于男人出轨要买定位器跟踪吗 怎样窃听老公车里情况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男人出轨要买定位器跟踪吗,怎样窃听老公车里情况)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