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景点介绍

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景点介绍

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这次分享的是上海陆家嘴三件套的老大,金茂君悦大酒店。比起酒店,金茂大厦里更有名的应该是88层观光厅了吧!作为当年全国最高的一栋楼,金茂88层观光厅不知道接待了多少海内外的游客。

为什么叫他老大,因为确实最老了,一般情况下更多人应该会选择加个400-500一晚,住到对面的柏悦。

这个玻璃门牌该洗洗了。

交通和抵达

每次来到三件套路口,游客总是非常多的,深处其中,也忍不住早晚都想拍几张。金茂大厦作为三件套的老大,气质极为稳重。这次来我才注意到酒店正门还有一个喷泉,喷泉周围还可以坐,是个特别的设计。不过,应该很少有人注意并走进去坐坐吧。

这个孤独的喷泉,匆匆的过客都不会注意到吧。

上午八点,人算很少了。

当年造金茂大厦一定不易,要用多少钢筋把这个楼撑起来啊,感觉像关在笼子里。

上次来没注意到这个金黄灿灿的电梯

入住和客房

说实话,这家君悦让我想起了前两个月在首尔的君悦,这两家有一个共同特色,就是特别亲民,节假日和周末人特别多。54层前台高峰时期办理入住可以把那一层的空地占满。以下54层的照片是在早上8点和晚上十点左右拍的,还算是安安静静。

进入客房之前,必定会被这家的走廊吸引,也算是这家GH的特色了。大家都来这里快乐的转圈圈吧。

关于客房,这次给了跟上次一样的套房,7201室。房间还算比较宽敞的,但是,没有什么很好的风景,也没有欢迎礼和卡片,这个让环球客略感凄凉。

觉得跟北京东方君悦差不多,设计都老旧一些了。不过,保养都还不错!

备品很大很好用

关于客房,性价比最好的就是酒店结账放水单和发票的那个信封封面的豪华江景房,房间面积不大,但是,景观一级棒。在入住期间我曾想要换一个这样的房间,但是,去参观了有空的豪华江景房之后还是放弃了,因为整个酒店跟图上景观一样的房间据说只有3间,65-67的15室,这三间房一般都直接卖掉了,就算是环球客升级也轮不上。

嘉宾轩和餐厅

这次入住只能去83层嘉宾轩早餐,去不了54层的咖啡厅。不过,就看每天上午54层咖啡厅这个排队的态势,也就不太有兴趣再去要求了。83层嘉宾轩早餐选择不多,但是,有面条,馄饨,粥和蒸点,我觉得就OK了。

嘉宾轩的地毯

HH的酒水选择挺多

54层咖啡厅,晚上十点没人的时候,早餐排队很长!

说到餐饮,这次在对面的环球金融中心吃了一顿潮州菜,除了价格有点贵,装修,服务,食物的口味都深得我心。以下放几张照片。

健身房,游泳池和其它设施

这家君悦的健身房和游泳池真的很小,但是,更衣室很大,独立的按摩浴池区域蛮有特色,桑拿室,休息区也一应俱全。

这个工艺品放在健身房门口很合适

这个大池子看上去洗起来很舒服

健身房窗外

酒店到处有些这样的工艺品

人多了,连花看上去都不美了

看看上午八点的一楼大厅,你就能想象这个酒店住客有多少了!

结束语

这家君悦酒店我觉得适合第一次来上海玩的游客,还有出差到上海,公司在陆家嘴的商务客。如果预算可以接受每晚多400-500,建议住到对面柏悦,环境,设施和食物都要好多了,绝对不像君悦这样闹哄哄。

——飞客茶馆“丸子君”

关于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 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景点介绍 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上海金茂大厦88层观光厅景点介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