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麒麟短线王 麒麟量化交易软件

麒麟短线王 麒麟量化交易软件

麒麟短线王

这次要分享给朋友们的是一款经典的文华主图指标——麒麟短线王,大家可以看下界面,它的界面显示很优美且直观,没有过多的花样。

麒麟短线王

在趋势上涨时指标会发出“B”点信号,下跌时则发出“S”点信号,同时伴随有红绿 可换自己喜欢的颜色K线作为当前的趋势状态,一直围绕在K线上下的还有一条变色均线,色调与K线一致,不知道大家看到上图的数字没,除了有条变色均线外,还会在高点和地点会显示变色的价格提示功能,很实用。

那么具体怎么使用呢?我们先来看下今天我做的两个品种 PVC和PTA:

pvc1901 1M

PVC 1901 3M

PVC 1901 5M

图中显示的是1M、3M、5M,特别是1分钟的周期,可见信号非常的灵敏,这样有利减少单笔止损。

PVC关注了几天的,在15M周期中,可以看到,这几天PVC都是多头趋势,在1M的图上可以很详细的看到,除了指标显示的多头之外,还能很明显的看到这事个平台突破。

而在后半段的上涨行情中,可见多头盈利是比较大的,实盘中要得到更准确的交易信号建议将此麒麟短线王主图指标放在15分钟周期中,偏大的周期。

关于麒麟短线王 麒麟量化交易软件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麒麟短线王,麒麟量化交易软件)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