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学习心理学的体会 学习心理学知识的心得

学习心理学的体会 学习心理学知识的心得

学习心理学的体会

想起自己第一次踏上武汉的路,一切对我我来说都是未知的,但那时候胆小慌张的我,没有一丝退缩,坚定的向前迈步!订机票,联系工作人员,从北方飞到南方!过程中也有困难,可老师和陌生人帮我度过和解决了所有的问题!

深深地感受到有人懂我,有人知道我的痛苦,有人在这里温暖的等候着我,而这个人还是一位年轻有智慧的美女!

天啊,我觉得自己太幸运了,有一个地方,安放了不知为什么那么难受的自己!那次课讲了什么我已经想不起来,可以想起来的就是我被承接了,吃得那么丰盛和美味!我的身体被静修中心的疗愈师们疗愈了!直到现在,我对自己的那次启程充满了对自己的敬佩!

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了自己的本体,是我最大的收获!这次整体的感觉就像是,孩子们要出门远行,家里把所有的东西给你带上!解决问题的方法,情感的支撑!因为家长都很清楚的知道,孩子长大,就要离开自己去像真正属于孩子的未来!

这次我决定记录收获,同时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1.放松的接收

以前上课,我都是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生怕漏掉了一个知识点,流掉一个字!生怕错过!就会无意识的有紧张感!而这次,我好放松!即使暴露我的不美,也没有关系!我舒服最重要!这个过程,释放了好多的疲惫,甚至某些时候,我都要睡着了!

2.知识不在多,而是此时的需要

我们总是有个信念说,把学到的东西吃透,才能学下一个!其实,我们学的已经够多,过度的留在此刻的状态,其实也是一种巨大的消耗!总是会无意识的攻击自己,学得不够,不够好,不够多,不够精,自己怎么这么笨?老师教的都学不会?我要学得足够好了,才能进行下一个!这个都没学好,下一个怎么能学好呢?所有限制性的信念,在那一刻喷涌而出,如果没有觉察,就会像磨磨的驴,虽然一直在走,步数一样,但总是走在原地!

3.全方位,多维度的成长

在练习环节,我拿到了巨大的收获,我运用老师的方法,多维度地去尝试,感受到我的个案水平进一步的升级,感谢美来和翠昆,精灵的陪伴和发现!让我再次看见属于自己的巨大的力量!

4.我看到了,自己亲子关系教练的潜质

以我现在的敏感度,我发现了问题,并且给出对方支持!感谢她们给我机会,我最开始成长就是想支持到父母,支持到孩子,我最开始就是想当老师的原因也是如此!宝贝让我看见了,以前的自己,让我有机会疗愈小时候的自己,支持面对孩子手足无措的家长!这就是我的初心!感谢你们!

5.做到快进快出

现在我的敏感度超级精微,只要我想,只要我准备好了,只要我的观察力时刻在线!我就可以觉察到所有的精微的情绪和模式!这个能力,在关键沟通二期的时候,就已经拿到周梵老师的确认!我也要用这样的天赋去服务于我自己!感谢自己曾经付出的一切,精进的学习和不断成长,最关键是有勇气来到这个有智慧的年轻的美丽的女人身边!

6.活出精彩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人格背景色!有的人一种背景用了一辈子!感谢自己有机会可以更换我的背景!让我可以活出多维度的精彩!

7.勇气

感谢老师,她是那么的勇敢,那么的无畏,冲到最前面,去探索这个世界!这就是我想要达成的样子,感谢你为我们引路,感谢你的勇敢,为前进的我们,为还在黑暗的我们照亮前行的路!

8.感受爱,付出爱

能感受到多少爱,真的是一种本事!所以,对方感受不到,并不是我的问题!只要我给予世界爱,相信爱就会回流到我身边。

9.找到对自己的信任

这也是我最大的收获,自信!这个词我听到过多次,可是,以前我确把这个自信的力量用反了,深深地相信自己不自信!这次的组长,我看我的每一个组员都比我厉害,这种状态让我无法感受组长的角色!现在看,就是因为我把厉害的部分全然的投射给了别人!是因为我不敢相信自己的厉害!

10.音乐的魅力

最后,大家都在启程这首歌里被疗愈!我是学音乐的,所以对音乐很敏感!学这么久,第一次这么深的体会音乐的魅力!

这次学习,让我发现了自己苦苦寻求的宝藏就在自己身上!都说恋爱会散发荷尔蒙,会让两个人不知疲倦的在一起,做很多事情!现在,我已经准备好,要和自己,和伴侣,和周围的人,和宇宙谈一场甜蜜的爱恋!

关于学习心理学的体会 学习心理学知识的心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学习心理学的体会,学习心理学知识的心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