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兰蔻菁纯眼霜适合年龄

兰蔻菁纯眼霜适合年龄

兰蔻菁纯眼霜适合年龄

相信很多年轻的女生和小编一样,会顾虑主打抗衰老的产品对皮肤会不会太负担、太油腻。其实20岁开始使用抗衰老的产品也不为过。如果一个产品的抗衰老功效确实好、质地又适合肤质,小编也愿意一直使用它,20岁以后女生就要注意初老问题了,所以兰蔻菁纯眼霜20岁以后的女生也是可以使用的。

菁纯眼霜是淡淡的鹅黄色,质地偏油润,但吸收很快,不会有厚重感。因为有精油成分,延展性非常非常好,每次只取一点点就可以覆盖到眼周皮肤,用量特别省。很多主打抗衰老、滋润的眼霜都容易有过分油腻、厚重的诟病,但菁纯的质地是OK的,不过我觉得中性皮肤和干皮会更喜欢菁纯眼霜。

一个人的年龄状态,衰老与否,从眼睛就可以看出来,所以眼部的保养护理真的是至关重要的。不管是多大年纪的女生,眼霜的使用都要被列入护肤名单了,兰蔻菁纯眼霜就是一款不错的眼霜,值得你种草哦!

关于兰蔻菁纯眼霜适合年龄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兰蔻菁纯眼霜适合年龄)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