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苏妙玲个人资料 Satchi 新女性|苏妙玲

苏妙玲个人资料 Satchi 新女性|苏妙玲

苏妙玲个人资料

20岁--28岁

2011年--2021年

8年的时间

对于其他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数字

可是对于她来说,正值青春年华时

那年夏天的比赛仿佛还在眼前,身边的朋友还在为舞台上那个娇小的女生加油打气。而如今,不知道他们是否还记得最后那场比赛的心情。

此次【satchi新女性】计划,通过平面与访谈的方式,透过摄影师的镜头捕捉,我们看到一位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的音乐人,而她也为之承受很多常人无法感受的压力与痛苦。

苏妙玲,来自广东中山,2011年的快乐女声比赛,她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国第四名,而她本人也凭借干净的声线和出众的气质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做一个歌手,没有勇气是不行的。】

【我在2012年出第一张专辑,到2021年,第三张个人专辑】

年少成名使她承受着很多的压力,而努力付出后的结果也并没有如她所想般美好。她也明知这是一条付出与收获不成正比的道路,还是毅然选择并坚持下去。

【为什么要坚持做音乐?】

【我也经常问自己这个问题,那现在这个阶段来说,我已经很明确自己喜欢的是什么,就是音乐。】

她享受在舞台上自由歌唱的感觉,所以选择坚定自己的内心,为梦想而奋斗。让她一炮而红的比赛把她带到观众的面前。

这看似顺利的星途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一路幸运。孤身一人来到北京追寻梦想的她,宛如在黑暗中去抓住那只忽闪忽暗的萤火虫。

【现在是一个好的时代,女性可以选择自己的工作与生活,不再依靠外在的条件,就能给自己带来快乐!】

透过音乐,她把自己的内心世界表达出来。她的快乐、痛苦、迷茫,这些情绪,她都希望与人分享、有人理解。音乐成为她唯一释放情绪的出口。

#沙驰Satchi Ann系列#,讲述一个关于你我的新时代女性故事。每一次的选择,选择后面临的挑战与困难,独属你的盾牌如保护神一般守护你,带领你冲出重围,来到新的世界。

【成长到现在这个阶段,我反而没有以前那么淡定了】

【我的工作,需要我赋予它更多的责任与意义】

每一个坚持梦想并没有停下脚步的人

他们需要的不是冷嘲热讽,而是温柔对待

他们值得那个绽放自己的机会

关于苏妙玲个人资料 Satchi 新女性|苏妙玲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苏妙玲个人资料,Satchi 新女性|苏妙玲)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