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雅漾和薇姿哪个防晒最好-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雅漾和薇姿哪个防晒最好-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雅漾和薇姿哪个防晒最好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很好用。

小金刚的瓶身特别小巧,扁扁的,特可爱,非常适合带出门。现在最流行的就是小包,放小金刚就不会占空间了。

挤出来是乳状的,虽然没有日系防晒那么轻薄,但是也很好推开啦。

不过香味比较重,个人不太能接受这个香。

推开的时候也不会太黏腻,略浮白。成膜速度比较慢,如果要化妆的话,建议上妆前20分钟涂。一整天下来出油比想象中要少呢,和日系防晒不相上下,这点还蛮惊喜哒。

我夏天混油皮,用完可以看出鼻翼有些出油,所以记得做好定妆~夏天到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多防晒哦,避免晒黑是一方面,防止光老化才是重点。

这款感觉防晒效果一级棒,SPF有50+,适合暴晒的场合,比如户外旅行,练车。但是成膜稍慢,味道有点重。

薇姿防晒霜spf50好用吗

薇姿防晒霜有淡淡的清香味,防晒效果出色,同时还有保湿效果,使用效果非常出色,薇姿防晒霜内含多种天然植物精华成分,在防晒的同时,帮助肌肤抗氧化,对抗自由基。

它的质地细腻柔滑,涂在脸上吸收很快,适合多种肤质人群,尤其是敏感肌肤,您不用担心炎热夏天闷痘和粉刺状况,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的一款防晒产品了。

雅漾和薇姿哪个防晒最好

雅漾和薇姿防晒霜对比,先说一下雅漾的防晒霜,雅漾防晒霜适合所以肤质,敏感肌也可以用,雅漾的防晒霜涂在身上没有油腻感,防晒指数户外用也没问题,雅漾的防晒霜质地是霜状的。

雅漾的防晒霜有点偏白,夏天出门不化妆可以直接涂在脸上,有提亮肤色的效果,雅漾的防晒霜不用涂太多,因为途多了看起来会很白,雅漾防晒霜的增白效果可以代替粉底。VICHY的防晒霜也不错,VICHY的防晒霜和雅漾的一样是白色乳膏状。

VICHY防晒霜的味道有点香,是那种好闻的香味,我选择薇姿的防晒霜是因为用了薇姿的防晒霜不会爆痘,VICHY的防晒霜用完很清爽,这也是很多人喜欢用VICHY防晒霜的原因之一。

VICHY的防晒霜用完没有厚重感,VICHY不仅有防晒霜,还有防晒喷雾,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总的来说,薇姿防晒霜效果是很好的,而且品牌的质量是有保障的,值得入手~

关于雅漾和薇姿哪个防晒最好-雅漾防晒霜怎么样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雅漾和薇姿哪个防晒最好,雅漾防晒霜怎么样)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