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微信好友能定位吗 查找微信定位

微信好友能定位吗 查找微信定位

微信好友能定位吗

但是我有个妙招,能让我在即使没呆过的城市中也能快速的找到我要去的位置,这个妙招让我在找工作的时候,甚至是朋友聚会时,很快的找到目的地。

所以如果有和我一样路痴的人,建议可以学一下我的这个方法。

一:微信的位置共享和发位置功能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常用到这个功能,我但凡是不知道的地方,或者是没去过的地方,我都会先先给面试的人说,让我加一下我的微信。微信好友能定位吗 查找微信定位

大家可能在猜想,我让别人加我微信干嘛?

其实我加微信就是为了更快的方便找到面试的地方,我会在添加别人的微信之后,直接让他给我在微信上发一个位置,然后我就能在微信上通过他发给我的位置找到他了。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也像我一样,会用微信的这个功能。

而且很多时候,我也会和朋友们用微信上的位置共享,这样就能知道我距离他还有多远的距离,该往哪个方向走才能找到他的位置所在。

二:微信发送位置或位置共享的方法

或许很多人还还没发现微信这个发位置或者位置共享的按钮在那里,下面我就详细的来说一下。

大家可以打开自己的手机,按照我这个步骤一步步的来学一下。

首先我们得先打开自己的微信——然后打开和要见面的那个人的聊天对话框——在聊天对话框的下面找到一个圆圈里面有个加号的那个符号并点击一下——下面就会弹出位置图标。

具体如下图所示:

当点击到这一步之后,我们点击一下这个位置的图标,微信上就会有两个选择,分别为:发送位置和共享实时位置,这两个选项是不一样的功能。

第一个是属于一个人发给另一个人的,而另一个则是需要两个人同时点开来看的,咱们分别点开来看看情况。

所以当两人没办法同时在线同时点击的时候,直接选择第一个当点击一下发送位置之后,你的手机就会自动定位你所在的位置——然后直接点击右上角的发送,这位置就发送出去了——这时候收到位置的人直接点击他发来的位置,就能跟着手机导航找到他所在的位置了。

详情如下图所示:

通过这个方式,直接点击地图就能跟着手机里面的地图找到他所在的位置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

三:微信发地名,手机搜索位置

如果大家觉得上面的方式比较麻烦,那其实还有一个方法。

那就是让他直接加你的微信,然后在微信上给你发送他所在的地名或者是说公司的名字,要问我为何要这样麻烦,让让对方说地名不就行了吗?

其实最主要的是别人直接在电话里面说地名的话,你可能会打错字或者听错,以至于找错地方,所以让他在微信上发文字的地名。

然后你就可以把地名复制在你你手机软件里面的地图上,就能直接在地图上找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了,感谢阅读的你,也希望能帮助到您。

此文分享到此结束,若是喜欢我就关注我吧,后期每日为您分享一篇此类文章。

关于微信好友能定位吗 查找微信定位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微信好友能定位吗,查找微信定位)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