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一次性口罩有味道正常吗

一次性口罩有味道正常吗

一次性口罩有味道正常吗

一次性口罩有味道正常吗

视情况而定,以下情况为正常:

1.皮肤表面的新陈代谢物质和汗水及空气中的水,粉尘等混合到一次性口罩上,又有一定的自身温度的情况下生成醋状物质,所以戴久了就有臭味。

2.医用口罩都要求杀菌,味道可能来自于环氧乙烷杀菌。

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最主要的作用就是能够隔离空气当中的飞沫或者是血液,并且还能够隔离空气当中的体液或者是其他分泌物,还能够吸附灰尘,是保护医生身体健康的非常好的工具。一般来说一次性医用口罩都要经过严格的测试,并且进行一定的医学处理和维护之后才能够使用。而大家购买一次性口罩的时候也不要贪小便宜随便乱买,一定有选择有保障的大名牌进行采购!

最后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海氏海诺的一次性医用口罩,大品牌值得信赖~

一次性口罩为什么带4个小时就得换

一次性外科口罩采用溶喷布bfe99级的过滤布,过滤细菌95以上甚至99以上,而且要加注静电,呼吸会破坏静电层,影响过滤效果,所以4小时不是脏了要换,而是失效了要换。

关于一次性口罩有味道正常吗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一次性口罩有味道正常吗)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