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健身女神 最漂亮的女健身达人

健身女神 最漂亮的女健身达人

健身女神

如果有小姐姐还在担心,健身、撸铁会把你变成浑身肌肉、彪悍魁梧的“金刚芭比”,那就快来来看看这位名叫李燕花的韩国小姐姐吧!

在2017年,韩国MuscleMania健体模特大赛上,李燕花以一袭白色天使装惊艳亮相。如女神般精致纯美的脸庞,高挑匀称的身材;加上富有力量感的肌肉恰到好处的分布,整体线条流畅有型,完全挑不出任何缺陷!

台上的李燕花,真正地将女性柔美窈窕的身姿,与健身运动的力量感,完美融合。刚柔并济、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从头到脚都透露着性感火辣的气息…

同时拥有魔鬼身材、天使面容,极具反差的视觉冲击,这杀伤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毫无疑问,李燕花轻松征服在场所有的评委、观众,获得冠军;更因此收获了“韩国第一健身女神”“宅男杀手”等美誉,可谓是声名鹊起、红极一时!

就算已经3年过去了,如今一提起李燕花,一众粉丝还是对她当时比赛中的表现念念不忘!

即使李燕花拥有异常优秀的先天身材条件,但为了塑造、并保持这般既匀称又性感,既柔美又不失力量的完美身材曲线,背后仍然付出了极大的努力!

每周规律的力量训练来打造肌肉线条,配合有氧运动,控制体脂率。

同时,李燕花还会额外增加瑜伽、拉伸训练,来进一步提升气质、体态。

也只有如此,她才能自信满满地立于舞台中央,让一众小哥哥、小姐姐都为她的绝世身材、容颜所倾倒。

在镜头面前的李燕花,极富感染力。不管是简单的运动装,还是泳装比基尼都驾驭自如!

长发翩翩的李燕花在泳池下,划水游动的场景,更是万分的性感撩人!

如今,她虽已逐渐淡出健体赛的舞台,但仍然保持着规律运动的好习惯,身材、魅力丝毫不输当年!

平时,她不仅保持着健身打卡的习惯,还会去户外打棒球,到海边冲浪等…

从正面看,腹部平坦、马甲线清晰,无疑是她自律生活、保持运动的最佳代表。

从侧面看,完美的S形曲线,蜂腰翘臀,火辣得让人不禁想流鼻血。

而从背后看,洋溢着力量感的肩背线条,与修长匀称的四肢,相得益彰、刚柔兼备。

如此极品的身材,真的堪称男女老少通吃,谁看了都不想挪开眼吧!

在看了李燕花通过刻苦训练、自律付出,收获女神般完美身材后,小姐姐们真的还需要担心,健身会让你变成所谓的“金刚芭比”吗?!

而不管是小哥哥、还是小姐姐,也不管健身多久、水平如何,腹肌训练几乎是所有健身小伙伴都非常关注、热衷的话题吧!没有腹肌马甲线的,想努力练出来;而有了腹肌马甲线的,想让它们更加清晰有型…

但另一方面,在日常健身时,大部分小伙伴都会“区别对待”腹肌,相较于训练其它肌肉部位时,循序渐进地增加负重、强度而言;往往持续自重练腹,只追求完成的数量,认为只要练得越多、效果就越好?事实真是如此吗?

01

为什么应选择负重练腹

实际上,“持续自重练腹,不提升强度,只追求数量”是平时腹肌训练中,最常见致命的一个错误,会显著减缓、妨碍腹肌的强化。之所以,许多小伙伴练了很久,却提升很少,大多都归咎于此。就如大家平时练腿、练胸、练背等其他部位时,循序渐进地提升负重强度,是确保肌肉刺激效果到位、茁壮增长的首要准则;那为什么一到训练腹部肌肉,这条准则就突然不适用了呢?!

有些小伙伴可能会说,持续大量地进行自重练腹动作,能带给肌肉强烈的酸疼、燃烧感;而负重训练却不能。但这里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酸疼感明显,并不代表效果好!就比如,靠墙保持深蹲站立的姿态,没多久肌肉就格外酸疼,甚至会双腿颤抖,但这并不能代表该动作能高效促进腿部肌肉增长。大部分小伙伴还是会选择杠铃深蹲练腿,而不是靠墙深蹲站,不是吗?

想必到此,小伙伴们应该都已经清楚认识到了,不应该区别对待腹肌,和循序渐进、负重练腹的重要性。那下面,我们就进入正题,来跟大家分享4个最高效的负重练腹动作。规律到位的练习,能帮小伙伴们快速塑造出梦寐以求的腹肌、马甲线!

02

负重悬挂抬腿

首先,负重悬挂抬腿这个动作,能针对强化腹直肌,尤其是下侧区域。在练习时,需要双手抓握单杠悬挂,双脚夹住一个重要适当的哑铃,富有控制力地抬腿至90度,再下放;注意动作过程中,千万不能摇摆身体,借助惯性辅助。

不得不承认,这个动作难度较大;对于腹肌力量较弱的新手小伙伴们,可以首先练习难度最小的罗马凳抬膝。

当能够轻松、连贯地完成15个抬膝动作后,再逐渐过渡到难度适中的罗马凳抬腿。最后当能连贯练习15个抬腿动作时,可以选择增加负重,或练习悬挂抬腿动作;并随着技术稳定、提升后,循序渐进地增加负重练习!

03

绳索卷腹

绳索卷腹同样能高效刺激、强化腹直肌,但此时训练的重心主要是上侧区域。在练习时,大家需选择适当的负重;然后弯屈双膝、跪于绳索前方30-60厘米处;双手抓握把手,固定于头颈上方;接着弯屈腰椎向下,使手肘靠近膝盖,强烈收缩腹肌;最后在头部快要碰到地面时,起身向上。注意动作幅度到位,起身至上身略高于水平处,以确保腹肌充分地延展、收缩。

此外,如果想要用该动作去同步刺激、强化两侧的腹斜肌的话,还可以结合交替往两侧运动的转体动作。

04

绳索伐木者

绳索伐木者这个动作能高效刺激、强化腹斜肌,帮助小哥哥们练出V形人鱼线;小姐姐们也可以用它,来打造更加性感、紧致的侧腰线条。

练习时,大家需要打开双脚,适度宽于双肩,站立于绳索侧前方。然后,双手抓握把手于肩膀高度;接着用腹斜肌发力,带动绳索交叉向下至髋部高度。注意整个过程中,大家的髋部应朝向正前方,完全靠腹斜肌发力,而不能扭转髋部去主导动作!

05

负重转体

最后,负重转体这个动作,也是用来刺激强化腹斜肌的。在练习时,小伙伴们可以双手抓握实心球、重量片、哑铃或任何重量适当的物体。然后,双脚小幅离地、适度后倾身体,来练习转体动作。

如果双脚离地练习过于困难,小伙伴们也可以双脚落地练习转体动作;随着腹部力量的增强,再循序渐进地过渡、提升。

06

总结

最后在日常训练时,小伙伴们可以将上述4个训练动作,灵活地与自重练腹动作相结合。通常建议先练负重动作,控制在6-15次,然后在每组训练最后放1个自重训练动作,练至肌肉完全力竭。

比如下面就是一套高效、完整的腹肌训练:1、负重悬挂抬腿6-15次;2、负重卷腹6-15次;3、绳索伐木者6-15次;4、仰卧交替抬腿至力竭。按照该顺序,重复4组。并确保按此方式,每周规律训练2-3次,以收获最佳效果!

关于健身女神 最漂亮的女健身达人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健身女神,最漂亮的女健身达人)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