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锁具级别 门锁级别有哪些

锁具级别 门锁级别有哪些

锁具级别

人们对锁具的质量问题一向比较关注。并且随着现在科技的进步,锁具的样式、材质、设计都有了许多不同的变化,那么门锁级别有哪些?PChouse马上为大家揭晓答案。

门锁具分为以下几个级别:

1、A级,是最原始也是最不安全的锁芯,业主的钥匙是平的,只有单面单排子弹槽,一些十字钥匙也归A级。A级锁芯内部结构非常简单,仅限于弹子的变化,弹子槽少而浅。防技术性开启时间1分钟内,互开率极高。

2、B级,是较安全的等级,B级锁钥匙为平板钥匙,有双排弹子槽,跟A级锁不同的地方在于钥匙面多了一排弯弯曲曲不规则的线条。锁芯主要类型为3种,电脑双排锁芯、双排月牙锁芯、双面叶片锁芯。

可以看出,门锁设计的越复杂,其安全程度越高,防盗能力越强,某种程度上来说,门锁的级别就代表门锁的安全程度。

关于锁具级别 门锁级别有哪些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锁具级别,门锁级别有哪些)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