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监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软件安卓苹果通用

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监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软件安卓苹果通用

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很多监控软件设计的初衷,都是出于安全性或者为了更加便利我们的生活的,比如在老人或儿童的手机上装上监控软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老人儿童走失。然而这种监控软件却也可以变成一个偷窥他人隐私的一个恐怖工具。

为了弄清软件原理,通过读者介绍,花钱从卖家那里买了一款监控软件

卖家称,只需要简单的设置就可以实时监控对方的手机,不仅可以监控对方的位置,还能监控对方的微信聊天记录,QQ聊天记录,短信记录,通话记录,甚至连微信转账记录等都能被监控

通常我们在手机上安装一个软件后,都会在桌面出现一个图标,然而可怕的是,这款软件竟然是隐藏的,安装完以后没有任何的图标,你根本发现不了你的手机被别人动过了手脚。而对方手机上只需要一个邮箱,就能实时接收你的监控信息。

在对方手机安装完软件以后,邮箱里马上收到了对方手机的信息 “对方的位置信息” ,“微信支付信息” ,“通话记录”, “短信记录” 都在里面。

你以为这款监控软件只是能获取到这些手机的信息吗? 远不止这么简单,这款监控软件竟然还能远程偷偷操控对方的手机。可以远程操控打开关闭手机网络,上传通讯录,甚至能偷偷的拍照上传,把你周围的声音录下来上传。

试想下,如果你正处在一个比较私密的环境里,而别人能时把你拍下来,身边的声音随时能被别人听到,你的所有都在别人的监控之中,这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

对于位置的监控,甚至精确到了经纬度,可以在地图上清晰的看到对方的详细位置。

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监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软件安卓苹果通用卖家介绍:苹果手机的监控比安卓的更简单,不需要在对方手机上安装监控软件,只需要用对方的手机扫一下二维码,就可以监控。不单可以监控对方的微信聊天记录,微信的通讯录,对方的微信朋友圈,甚至连对方的微信钱包,转账记录等都能被监控。

另外监控软件的卖家还透露,微信监控的原理就是,一个微信号同时登录在两个设备上,也就是说,就相当于别人跟你同时拥有你的微信的控制权。不仅可以看你的聊天记录,可以看你的朋友圈,甚至你微信绑定了几张银行卡,哪个银行的,你的所有微信功能都可以使用,就连你微信里面的钱别人都能转走,简直就跟操作自己的微信一样,想想真是可怕。

一般我们遇到的“一个微信号同时登录在两个设备上” 的情况也就是我们登录网页版微信的时候,但是这个时候你在手机微信上是会看到提示的,会显示“网页微信已登录” 然而监控软件登录你的微信以后,你却不会收到任何提示,完全是在神不知鬼不觉的的情况下进行的。

有网友就称:他们公司老板要给员工手机上装监控软件。

可能有些老板觉得,你在我这里上班,我发工资给你,就是你“卖身”给我了,监控你一下也没什么,其实这个不单会令员工反感,而且侵犯了员工的隐私权。你既然怀疑我,那干嘛还不开除我呢? 这样双方互相折磨,不累么?

别人监控你的手机无非也就那几种情况,一是诈骗型的,控制你的手机以后把你的钱转走, 二是偷窥型的,偷窥你的聊天记录,隐藏照片,录音,等各种隐私信息。对待这些平时一定要做到来路不明的链接不要点击,来路不明的二维码不要扫,不信任的人,不要让他碰你的手机。另外对于手机上支付宝微信等能设密码的地方都设上密码,比如微信钱包里面有一个钱包锁功能,一定要设置一个相对复杂的密码。

科技的进步有时候也是一把双刃剑,这种监控软件可以被用来防止老人和儿童的走失,用来更方便的找到家人,比如聚焦科技之前给大家分享的“查找朋友” 功能的一篇文章《一个设置,手机实时定位他的精确位置》对于爱人之间或者父母与孩子之间,就可以实时知道对方的位置,可以省去很多找人的麻烦。 然而监控软件也能被用作“偷窥他人” 关键看什么人用,用的目的是什么。

关于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 监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软件安卓苹果通用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怎么监控对方微信聊天记录,监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软件安卓苹果通用)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