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解锁图案? 碉堡的手机解锁图案:再也不怕老婆查手机了!

解锁图案? 碉堡的手机解锁图案:再也不怕老婆查手机了!

解锁图案?

今天后台有一位朋友求助:老婆老是偷看我的手机,自己设置的九宫格分分钟被破解。手机九宫格手势锁到底安全不?教授有没有复杂又炫酷的图案推荐?

教授有话说

如果没有遇到手机黑客,或者专门打你手机算盘的小人,日常隐私的保护比如对付老婆,九宫格手势锁是绝对安全的。不过,你要是懒得动脑,只是简单“C”、“Z”、“N”等简单的字母或者线条,那就别怪你老婆太聪明了。〉

闲话不多聊,几款吊炸天的解锁图案奉上,需要的小伙伴们赶紧试试。

操作步骤:1-4-8-6-3-5-7-2-9-1

操作步骤:4-8-9-6-2-1-7-5-3-2

操作步骤:1-3-4-9-7-6-1

操作步骤:1-5-9-4-8-2-6-3-7

操作步骤:5-8-7-2-9-8

操作步骤:7-5-3-9-6-2-1

操作步骤:7-1-8-3-9-6-2-4-5-6

操作步骤:3-5-2-7-6-5

操作步骤:7-3-4-2-5-1-9

怎么样?是不是超复杂巨炫酷的九宫格手势锁图案!还怕老婆轻松破解吗?

不过,教授也给诸位看官提个醒:设置密码的时候,千万要自己熟记于心,否则别人没防到,自己却中招可是个麻烦事,别怪我没提醒你。

小贴士

忘记手机解锁密码怎么办?

■ 方案解锁错误输入5次后,可以使用PIN码或者登录账号来清除解锁密码 不会对手机资料和数据产生影响。

■ 如果连PIN码或登录账号密码都记不清了,且手机不存在清除密码的漏洞,就需要刷机的方式来解锁 手机内部的资料和数据会恢复出厂设置。

■ 如果你的手机USB调试模式为打开状态,也可以使用ADB解锁 不会对手机资料和数据产生影响。

关于解锁图案? 碉堡的手机解锁图案:再也不怕老婆查手机了! 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解锁图案,碉堡的手机解锁图案:再也不怕老婆查手机了,)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