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百科 > 

hfp寡肽原液成分分析

hfp寡肽原液成分分析

hfp寡肽原液成分分析

hfp寡肽原液成分

hfp寡肽原液成分主要是寡肽-1、皮傲宁、积雪草提取物。在成分的世界里,寡肽作为具备科研级背景的修护成分,在修复受损肌肤、提升肌肤修护力方面有着卓越的功效。

寡肽-1突出的美容功效可以提升细胞新陈代谢,有效修复肌肤受损细胞,深入刺激肌肤胶原蛋白生成,这对被痘痘、痘坑困扰的人群来说是极大的福星,密集使用含有寡肽-1的产品可快速缩短痘痘的恢复周期。

配方中另一大亮点是添加的皮傲宁与积雪草提取物强强联手,对改善痘痘和淡化痘印的效果更为加分。皮傲宁是日本 JSQI认证实力去痘成分,HFP研发团队在升级版寡肽原液中将皮傲宁的浓度提至了0.004%,虽是极其微小的数字,但实验证明0.002%浓度原液的功效。

玻尿酸原液—补水

适合所有肤质,可以说所有的肌肤类型都需要补水、保湿,所以具有强大补水保湿锁水功能的玻尿酸原液是保湿效果最好的原液产品。使用时最好搭配化妆水,将两滴原液滴入手心与化妆水融合,能够更好地被肌肤吸收,但需要注意:玻尿酸也具有强大的吸水力,千万不要单独使用高浓度的原液,非但起不到保湿效果,反而还会带走皮肤水分,适得其反。

左旋C原液—美白

适合暗黄、黝黑肤质,左旋C原液能够还原肌肤白皙,淡化、减少色斑,修复紫外线伤害,对抗自由基。不过左旋C原液具有吸光性,因此最好每天晚上与乳液混合使用,如果白天一定要使用,就必须涂抹防晒霜,加强防晒效果,避免美白不成,肌肤反而晒黑。

胶原蛋白原液—抗老

适合需要抗老化的肌肤,所有抗老产品中似乎都含有胶原蛋白成分,它的抗老功效也是毋庸置疑的,但胶原蛋白在维生素的作用下效果会更好,因此可以与左旋C原液混合使用。先用左旋C原液,再用胶原蛋白原液,不过敏感肌肤涂抹时最好将二者的使用次序调换一下,另外胶原蛋白原液的禁忌是酒精,酒精很容易让蛋白质凝固,影响吸收,所以要特别避开含有酒精成分的产品。能有效去痘。积雪草提取物早已是各大品牌的宠爱成分,在舒缓炎症、淡化痘印上的表现不容小觑。

hfp寡肽原液是非常好用的一款,价格也比较便宜,购买链接就在下方,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击购买哦!

关于hfp寡肽原液成分分析今天就说到这里,喜欢记得收藏一下。搜索(hfp寡肽原液成分分析)还能找到更多相关文章。